20140901  

 

昨天下午在接大寶放學的途中,

她興高采烈的跟我分享在學校發生的三件好事:

 

「媽媽~我今天好幸運喔!不但英文考100分,戲劇社團也被老師選上了呢!還有最棒的就是我終於有一個〝長〞可以當了!」

「啊?〝長〞?你們班級幹部不是早就都選好了嗎?怎麼還有?是收作業組長嗎?」

「不是啦!是老師說要加選一個《服務股長》,於是很多同學都舉手說要當,但等到老師說完《服務股長》的工作職責後,原本舉手的人竟然只剩下我!」

「那後來咧?」

「老師一樣請全班同學表決看我適不適任,結果我就高票當選了《服務股長》啦!」

「是吼!那你很棒,願意不怕辛苦幫大家服務。」

「是啊!能夠幫助別人讓我覺得很開心。」

「嗯!那你要記住今天這份歡喜的感覺和老師同學們的託付,當一個熱心助人的《服務股長》喔!」

「我一定會好好當的啦!」

 

孩子,媽媽很以你為榮,

因為你不只有一顆善良的心,也很有勇氣,

願意承擔這份「別人覺得麻煩」的工作,

媽媽相信,你可以從這個《服務股長》裡學到很多別人體會不到的事,

因為在現今的社會下,大家都喜歡占人便宜,沒有人願易吃虧,

但你小小年紀卻懂得付出,不去計較,

願意去做別人不願意作的事,這就是難能可貴的地方。

 

媽媽衷心希望,你能去享受服務別人的快樂,

以後也能成為帶給別人幸福極光的人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