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253.JPG  

 

第一次接觸【白蘭氏雞精】是國中準備聯考時,

夜晚熬夜讀書媽媽給的愛心補給品,

那時,對它的印象是不難喝,但我也不愛喝!

 

真正與【白蘭氏雞精】結下良緣,

起於在我生孩子的前一刻無法進食,

就是靠一罐【白蘭氏雞精】讓我撐完十幾個小時的產痛過程,

而生完孩子之後更是靠【白蘭氏雞精】補充體力、保養身體。

從此以後,【白蘭氏雞精】就成為我最信賴的身體保養品品牌!

 

現在,身為人妻人母的我,肩負全家大小健康的重責大任,

因此,只要超市賣場有做促銷活動,我便會趁機囤貨搬回家,

讓【白蘭氏雞精】提升家人的身體防護力、守護一家大小的健康。

 

這次在babyhome看到白蘭氏推出兒童雞精的招募體驗,
立馬就參加索取活動了,也很幸運得到試用機會:

我的寶貝在同齡小朋友裡,算是屬於比較瘦小型,

【白蘭氏兒童雞精】內的蛋白質及豐富維生素B群

正好是成長發育中孩童所需要的。

 

【白蘭氏兒童雞精】所採用的雞隻都有完整生產履歷,

確認不含藥物、也無抗生素殘留,

而且在製造的過程中,也經過嚴格的製程控管,

不但有多項ISO認證、食品GMP國家品質認證

連續獲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的肯定,

這些都讓我非常的放心,不用擔心食品安全的問題。

 

這次收到的體驗組有總共有6小罐,

我家寶貝一收到包裹馬上就開一罐試喝,

或許是平常有喝過傳統雞精的關係吧!

所以一下子咕嚕咕嚕就喝完了!當下的評語是「好喝耶!」

讓在一旁還未滿三歲的妹妹口水直流、好生羨慕!

 

接下來為了讓貪吃妹妹也能一償宿願,所以就用雞精入菜的方式來使用,

陸陸續續總共做了「雞精蒸蛋」、「雞精煨什錦麵」、「雞精炒食蔬」、

「雞精燉海鮮飯」、「雞蓉玉米五穀粥」,每一道都讓姐妹倆吃得笑呵呵!

看到孩子們健康開心的笑容,我相信這次的體驗活動非常成功!

 

也推薦給各位有學齡兒童的家長~

【白蘭氏兒童雞精】方便、健康、營養,

是幫助孩子健康打底的最佳夥伴!

 

DSC00237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